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哈尔滨大剧院遇见志愿者,暖暖爱心倾冰城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6-11-15 12:35:36点击:

辩法辩理,构筑中国梦法治基石;尽心尽力,彰显大学生服务意识。2016年11月5日,“孟繁旭杯”2016哈尔滨大学生法律电视辩论赛决赛在哈尔滨市大剧院隆重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本场比赛提供了全程志愿服务。

赛前,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确保志愿活动有序无误的进行,从志愿者基本素质和服务能力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5日上午10点,志愿者到达哈尔滨大剧院,便开始协助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大赛前的会场布置和各项准备工作。在比赛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更换参赛牌、座位牌、麦克风、电池等道具、为摄影师提供灯光协助、帮助引导协调参赛队伍和现场观众以及维持大赛的秩序等。志愿者们为大赛的顺利进行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协助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各项工作

志愿者们协助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各项工作

此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大赛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哈尔滨新闻》及哈尔滨电视台《都市零距离》栏目先后两次对我们的指导教师及志愿者进行了采访报道。

建工学院青协指导教师刘玥接受采访

建工学院青协优秀志愿者接受采访

在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满怀热情,怀揣爱心,坚持认真负责、积极参与的服务态度,以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青春与活力,为大赛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因此,由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中共哈尔滨市政法委员会、哈尔滨电视台等九家单位联合组成的大赛组委会特为我校志愿者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长期以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广泛普及志愿理念,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努力将我们的志愿者们塑造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志愿魅力和青春风采。

建工学院青协参加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哈尔滨电视新闻《都市零距离》对活动采访报道视频链接:v.qq.com/x/page/k034630w7w2.html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