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测通学院举办“育人为渡,经久如一”2016级迎新晚会

作者:测通学院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1-07 15:16:56点击:

为迎接2016级新同学的到来,测通学院于2016年11月4日晚6点在西区1号楼0220报告厅举办了以“育人为渡,经久如一”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测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坤雁、测通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莅临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校艺术团舞蹈队青春火辣的热舞中拉开了帷幕。歌曲《刚刚好》充分展示了理工大学测通学院同学们的歌唱实力和精神面貌。乐器合奏《雨碎江南》勾勒出唯美恬静的画面,让全场观众梦回江南,梦回水乡。接下来的相声以诙谐幽默的风格与张扬浮夸的形式博得了观众的笑容与掌声。歌曲独唱《勇敢一点》震撼全场,将这首歌唱出了励志与力量,唱出了自我。来自校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爵士舞,以动感的节奏震撼全场,振奋的节奏仿佛让人亲临万人会场的激情现场。小品《围城》接着激昂的爵士舞开演,欢愉的戏份,让大家开怀。测通学院迎接了各民族的文化气息,那一首民歌串烧,那一声来自西藏的长吟,直击人们内心,让原本激烈跳动的心,跳动得更加急促。接下来的机械舞以流畅的舞步和轻快的韵律给观众带来了感官冲击。小品《失忆的兄弟》激起了我们内心深处的那丝同窗情,那缕兄弟情。作为压轴大戏,我院劲爆搞笑的经典《雷人舞》更是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最后,晚会在经典动人的合唱《像梦一样自由》中落下帷幕,带着美好与不舍,我们共同期待来年新的起航。

这次晚会在准备与举行的过程中都为测通学院学生会留下了可喜的成绩与经验,回顾整个晚会,从前期的策划工作到后期紧张的编排等所有工作都凝聚着学院领导、工作人员的智慧和汗水,有了他们的指导与支持,晚会才能圆满成功。我们有缘从五湖四海相聚,我们有幸在测通学院相识,在测通学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与相互支持下,我们坚信未来我们将更上一层楼!(摄影:姚春波)

学院领导及嘉宾

精彩节目一

精彩节目二

圆满落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