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行青春、筑梦未来”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张宏亮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6-11-07 11:49:06点击:

2016年10月28日晚6点,建筑工程学院于西区一号楼0220报告厅举办了以“建行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16级迎新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秀荣、副院长卢成江、建筑学系阎广君、工程力学系严实、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刚刚拉开帷幕,观众的热情就被零下五度舞团的开场舞点燃。呐喊声、欢呼声随着强劲的鼓点此起彼伏。伴随着“零下五度”舞团劲爆现代开场舞,本场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接下来2015级陈轩蕊同学的一首英文歌曲《cheap thrills》、以及“驴妈妈女神风采”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手并荣获国家冠军建筑学15-1班王一铭同学的古典民族舞《惊鸿舞》赢得了满堂喝彩,带给全场观众视觉震撼和听觉享受。由2016级秦东东、陈雷等同学编排的小品《小宝金店2》更是延续了去年《小宝金店1》带来的搞笑现场效果,紧凑的结构与密集的笑点引发了全场观众阵阵笑声。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大一成员带来了自编现代舞,激情碰撞、青春燃烧,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土木16-4班贺龙同学带来拍案叫绝的B-BOX表演、笑料百出的对口相声、具有民族特色的云南傣族民族舞《竹林深处》,可谓是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伴随着歌曲串烧及合唱《流星雨》,2015级校园十大歌手陈宗蒲同学献上的歌曲《约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同时也对大一新生寄与了学长学姐们的期望和祝福。晚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华丽的舞台、绚丽的灯光、劲爆的舞蹈、美妙的歌声,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欢声笑语的每个瞬间都凝聚着对大一新生的祝福与期望。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大一同学们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正如本场晚会的主题“建行青春、筑梦未来”一样,所有大一建工学子将带着这份祝福开启人生中的新篇章!

傣族民族舞《竹林深处》

小品《小宝金店》

歌曲串烧

民族舞《惊鸿舞》

小品《新泰坦尼克号》

嘉宾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