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黄林萱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0-28 15:51:27点击: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展现自动化学院新生文艺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自动化学院于10月22号晚6点在西区1号楼0220举办了以“自梦而动,华启新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泰复、哈尔滨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姜国玉、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蔡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电技系主任仲伟峰、自动化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16级新生班主任、自动化全体16级新生以及人气嘉宾学生六公寓楼长陈姨出席了本次晚会。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泰复为晚会致辞。张书记寄语2016级新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珍惜大学学习生活,在自动化学院这个富有激情的集体里做实践的参与者和行动者。晚会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绚丽的开场视频点燃了会场的气氛,紧接着的一曲《because of you》声音高亢优雅,演唱者用激情的旋律诉说着心中的热情。一曲终了,在现场的气氛达到第一个高潮之时,诗朗诵《长征魂》带我们回到了那个铁血征程的时代,80年前,长征这一伟大征途带领着整个时代走向正义,80年后,长征精神依然指引着我们的方向,这正是诗朗诵《长征魂》所要表达的意志——长征之魂。在台下所有观众还未平复自己被诗朗诵所感染的激动心情时,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儒苑英才奖学金、优秀学风寝室、卫生示范寝室的颁奖把晚会推向高潮。获奖的同学们心怀理想、奋发图强、在专业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品学兼优、乐观向上。成为了身边无数人学习的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着16级新生们。小品《匆匆那年》带我们重温当年的感动与温暖;歌曲《南方姑娘》声音清新而甘甜;一曲古筝《千本樱》呈现了一幅如史诗般的唯美画面;相声《十年后的我们》令人捧腹的幽默背后,隐藏着苦涩的十年。小品《妈,知道》熟悉的文字却是陌生的表达,叶落归根血浓于水的亲情是我们的最终归宿。歌曲《雨下一整晚》曲风突出加入二胡,京鼓,古筝等中国乐器,整个歌曲悠扬动听,全场观众都为之陶醉。炫彩的悠悠球表演,动作华丽而流畅,配上酷炫的背景视频与华丽的灯光,舞台效果堪称震撼。歌曲《bang bang bang》动感十足,激起全场观众的热情,最终将气氛带向高潮,赢得尖叫与欢呼。最后所有自动化院学生会成员上台献唱《不说再见》,结束了整场晚会,时机恰到好处,完整的呈现出了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还通过多平台互动的形式,进行了不同角度不同方式的效果呈现。通过微信的弹幕,与在场观众进行了实时的互动,微信弹幕数高达1523条。本次晚会更是以映客直播的新形式将整场晚会呈现给了更多的观众,直播当晚观众人数最多时高达2241人!自梦而动,华启新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2016级自动化学院新生必将华丽书写自动化学院崭新的篇章!

张泰复书记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姜国玉副书记为“儒苑英才”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蔡野副处长、徐岩副书记为自动化学院优秀学风寝室、卫生示范寝室颁奖

小品《匆匆那年》

歌曲《bang bang bang》

嘉宾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