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校两名学子荣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作者:刘圣晏、周佳琪责任编辑:刘圣晏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8-11-14 08:03:13点击:

近日,我校夏凯,肖雄两名学子荣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暨“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该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联合设立,旨在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学校推荐,经过省级、国家级评审会的选拔,最终我校两位学子喜获该项荣誉,在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学生中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典型,激励我校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夏凯,中共党员,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15-4班学生。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成绩班级排名第一,多次荣获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省级三好学生。曾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得honorable mention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省级二等奖、东北三省数学建模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课外科研学术作品竞赛省级三等奖以及最具市场潜力奖、北部赛区robomaster机器人比赛三等奖、黑龙江省光电设计比赛三等奖、黑龙江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黑龙江省蓝桥杯比赛三等奖、东北赛区智能汽车竞赛优胜奖、北部赛区智能互联比赛优胜奖。在《中国高新区》上发表一篇期刊,并通过知网审核。发表三篇新型实用专利并且已被授权。完成了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于网格的智能灭火系统设计,新型自动除雪车(省级项目)。

肖雄,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5-1班学生。曾任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辅导员助理;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5-1班班长。荣获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获校级一等奖学金4次、校级二等奖学金1次;2017年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2016-2017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2016年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国家级三等奖、省级一等奖;2017年第三届“建行杯”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三等奖;2018年主持大创《基于社团模式的助力农村闲散劳动力脱贫致富实践研究》推荐为国家级项目。在2017年8月,曾代表学校参加“中国好学生计划”北京交流会,同年9月,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上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