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颜廷亮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0-23 14:57:36点击:

10月20日18时,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承办的哈尔滨理工大学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西区一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房文斌教授、研究生部主任戈宝军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研究生部副主任段宏伟、电气学院副院长宋立新、材料学院副院长石德全、化工学院副院长马慧媛、化工学院副书记徐春霖、应科学院副书记陈迪男、计算机学院副书记戴湘竹出席本次活动。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兄弟高校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啦啦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副校长房文斌教授为晚会致辞。房文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016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当代年轻人应当强健体魄以及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长存创新意识,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研究生部主任戈宝军教授为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获得前八名的培养单位学生代表颁奖。

整场晚会以“学术理工、拼搏青春”为主题,内容上不仅包含对科技竞赛获奖者、社会实践参与者以及国奖获得者等优秀研究生代表的采访,同时还对科技成果进行展示,将学术科技与文艺演出完美结合。使研一新生体会到课题研究需要注意的重点、参加科技竞赛所需的专业技能、社会实践的益处、支教活动的收获以及学长学姐的青春寄语。在感受愉悦的同时,弘扬我校“诚实为人、踏实做事、崇尚学术、崇敬学者”的校园文化氛围。

整场晚会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有热情四射的爵士舞《super star》、激情火辣的歌曲《halo》、诙谐的相声《量子力学与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演与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婀娜多姿的古典舞《恋人心》、激情洋溢的歌曲串烧《林雨一直走、星空、笑忘书》,幽默搞笑的小品《考场风波》引得在场师生的阵阵笑声。响鼓与歌声相完美结的歌曲《we will rock you》和激昂的诗歌朗诵《青春追梦》以及吉他弹唱《旅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回荡在每一位在场师生的心中。研究生迎新晚会不仅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文艺素养,同时为推动我校培养高素质的研究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

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房文斌教授致辞

研究生部主任戈宝军教授颁奖

晚会主持人合影

余音绕梁的歌曲

诙谐幽默的相声和小品

激情四射的现代舞和美轮美奂的古典舞

高亢与抒情的摇滚

优秀研究生代表接受采访

饱含深情的朗诵

科技作品展示

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