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喜讯!我校成功申报2022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作者:李晟睿责任编辑:李晟睿 审核:刘培垟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22-06-04 09:53:17点击:

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发布《关于2022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结果的通知》(国计生协〔2022〕19号),经青年评审和青春健康专家严格评审,我校“健康随行 青春不朽”项目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首次成功中标中国计划生育协会2022年全国高校青春健康A类项目。

据悉,全国共有500余所学校申报“2022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经过严格的审核筛选,最终有311所高校项目中标,其中由中国计生协提供项目经费的A类项目155个,我校申报的“健康随行青春不朽”项目成为155个全国经费项目之一。

我校的青春健康项目旨在培养有责任、有作为、有担当的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同时结合疫情防治工作,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公共卫生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习惯的养成,巩固发展高校青春健康工作阵地,增强青春健康工作品牌影响。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本次成功中标为契机,按照中国计生协重点工作任务和青春健康“三五规划”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充分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为哈理工学子健康成长助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