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校团委荣获“哈洽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

作者:李嘉图责任编辑:李嘉图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9-11-06 08:05:27点击:

2019年11月5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与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的决定》,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吴超权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我校团委荣获“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

我校青年志愿者一直以来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在本次“哈洽会”志愿服务中,体现了理工志愿者积极向上、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同时用实际行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切实贡献。

在未来的志愿服务中,我校将着力推进志愿者精神文明建设和综合素质提升,提高志愿服务整体水平,立足服务社会,兼顾个人成长。将面向全校继续招募志愿者,同时定期开展敬老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和防艾宣传等长期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尽自己微薄之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