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关于补报2018年“创青春”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祁贺责任编辑:祁贺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8-03-21 09:50:10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

为大力弘扬“创业、创新、创优”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型人才,更好地促进学校创新能力的整体提高,适应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的需要,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18年“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开展补报2018年“创青春”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创业大赛,补报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6日

二、参赛项目申报条件

1.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加竞赛项目分为已创业与未创业两类;分为电气、机械、测通类,化工、材料、自动化类,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科学类,经济、管理、法律类,艺术人文及服务咨询类等组别。实行分类、分组申报。

(1)拥有或授权拥有产品或服务,并已在工商、民政等政府部门注册登记为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形式,且法人代表或经营者符合参赛资格、运营时间在3个月以上(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的项目,可申报已创业类。

(2)拥有或授权拥有产品或服务,具有核心团队,具备实施创业的基本条件,但尚未在工商、民政等政府部门注册登记的项目,可申报未创业类。

2.对于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在报名时需提交具有法律效力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所有人的书面授权许可、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对于已注册运营项目的,在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含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等材料)。

3.参赛项目涉及下列内容时,必须由申报者提供有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评审。

(1)食品药品研究须通过专家鉴定,并附有在公开发行的专业性杂志上发表过的文章。

(2)涉及安全用具等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关用具的研究,须有国家相应行政部门授权机构的认定证明。

三、报名方式

以团队为单位发起收集参赛作品 ,在4月6日前提交《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商业计划书》(附件一)及《项目申报表》(附件二)电子版发至2543734197@qq.com,打印版一式三份交至西区一号楼203-1团委办公室。

备注:已提交参加校复赛的团队,请尽快完善申报书,无需再次报名。

联系人:祁贺

电话0451-86390058

附件1: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商业计划书模板(仅供参考)

附件2:项目申报表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                       

                     哈尔滨理工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                            

                   2018年3月2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