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3-28 08:55:11点击:

201832210:00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工楼430举办了2018届本科生专场招聘会,化工学院2018届制药工程系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傅绍兰女士1986创立,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医药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东北三省唯一从事血液制品生产的企业。公司拥有专科以上员工人数占总人数的92.26%的优质团队。拥有主流品种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共6项,专有技术20余项;产品共3大类9个品种29个规格,是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品种类最多的高新企业之一。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刘丽主任作为主讲刘主任首先ppt及视频短片的形式介绍了尔滨派斯菲科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近几年的成就,通过同学提问的方式大家进行沟通、相互了解引导学生认识到制药行业以及生物制药企业的国内发展现状以及所应聘岗位的职责宣讲结束后,刘丽主任还热情的邀请了2名有签约意向的同学到企业参观并就签约事宜进行交流,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