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浙江省上虞市人才招聘团-哈尔滨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金乃斯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1-04 09:22:10点击:

11月3日上午9:00,“浙江省上虞市人才招聘团-哈尔滨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1号楼二楼招聘大厅举办,浙江国邦药业、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浙江巨星铝业有限公司、中化蓝天上虞基地、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亿得化工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加了专场招聘会,企业招聘专业涵盖安全工程、自动化、机械或机电类相关专业、材料成型、市场营销、化工、人力资源等20余个专业,提供岗位近300余个,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积极踊跃。

上虞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完成“八倍增、两提高”年度目标,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和全省首批创新型县市。新认定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13家,累计达到91家。新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2家、省级企业研究中心9家、科技型企业52家。新列入省级以上项目45项,新认定国家重点新产品5只,306只产品列入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科技双百对接工程成效显著,科技指导员共接洽企业400多家,签约产学研合作项目21项、达成技术转移合同金额838万元。上虞旅游资源丰富,人居环境优良,始终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

目前,我校在毕业生在浙江省工作人数众多,通过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阮主任了解到今年本科毕业生到上虞就业会给予3万元的房屋补贴或期限5年每月400元的租房补贴,希望我校毕业生抓住当前良好就业机会,实现早日择业和就业。

招聘现场学生与企业代表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