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走访广东省企业乐庭电线惠州有限公司

作者:化工学院-徐春霖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1-18 10:58:53点击: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8年。 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电线电缆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旗下有五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在全国有三十多家销售分公司,在深圳、惠州、常州、天津天发区有五个工业园区,总部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大工业区。 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广东省企业创新纪录金奖 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民营领军骨干企业 深圳市“十大成工之星”企业

乐庭电线惠州有限公司简介

1981年于香港创立,于2013年加入沃尔核材。 在广东惠州、江苏金坛有3所厂房,在国内有15所营业办事处。 现有员工1300人。 各厂均取得ISO9001及ISO14000认证。 全球首家取得UL「有害物质监测方案」(RSCS)认证。已取得的国际认证有: CCEE, BASEC, UL, VDE, Kema, F-mark, SAA, CCC。 消费电子产品: 智能家居设备、数码音响/视像产品 掌上电脑使用的高速接口电线 家庭娱乐设备使用的数码电线 先进移动通讯使用的数码接驳电线 电子通讯产品: 储存区域网(SAN)产品及电讯机楼的高速电缆 有线电视系统的宽带同轴电缆

哈理工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

研发技朮员 12 本科10人,硕士2人,线缆相关专业

从事线缆设计开发、生产工艺指导 惠州9 常州3

品保职员 4 本科,日语1人,其他专业1人

从事品质保证,客服服务工作 惠州3 常州1

采购物料

开发员 2 电线材料相关专业 惠州

高频测试员 1 物理、电子、测试类专业

从事电线高频性能测试工作 惠州

营业员 3 本科,专业不限 各办事处

系统维护员 1 本科,软件开发、计算机应用专业

开发公司应用软件,推广及维护现有系统 惠州

会计 2 财务类专业,管理会计、财务分析各1人 惠州

仓储管理员 1 物流专业,从事货储管理 惠州

储备干部 6

联系人:鲁健

电 话:13005701369 0752-2619221

网 址:www.ltkcable.com 邮 编:516229

邮 箱:lujian@ltkcable.com

地 址:广东省惠州市陈江仲恺大道德赛第三工业区

我校电器、材料、材化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在企业多有建树。进到厂区,很是震撼。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企业的效益连年增长,人才需求也大,今年秋招和明年春招都要来学校。

化工学院副书记徐春霖、材化系主任李东平老师走访企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