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测通学院举行深圳杰曼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邬长眀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1-15 16:32:03点击:

为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成功率和满意率,测通学院副院长童子权老师邀请深圳杰曼科技有限公司赵艳霞经理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考虑到应届毕业生考研学生相对比较多,进入秋季求职市场的学生签约状况非常好,11月10日晚上在新主楼F511,用人单位重点对2014级学生进行了实习生招聘宣讲。本次招聘宣讲由学院就业干事邬长明老师主持,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姚春波老师和部分毕业生全程参会,2014级测控、通信、物联网专业累计160余学生聆听宣讲会。赵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特别提到公司多位领导都是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公司的成长和我校有很深的渊源,本次提供8名实习生岗位,委托童子权院长进行后续遴选,公司进行了相关的配套准备工作。童子权院长对企业的招聘活动进行了再推介,应聘实习生需要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全体与会学生给用人单位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单位表示将带领企业相关关系单位组团到我校进行招聘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