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走访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作者:化工学院-徐春霖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1-22 15:41:47点击:

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拥有5大生产基地、在职员工5000余人。以专业生产“FAENZA法恩莎”品牌的陶瓷洁具、墙地砖、浴缸、浴房、浴室柜、龙头、五金挂件等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产品远销海内外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十多年来公司以“强势的品牌文化、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肯定与支持。更赢得了广大客户与消费者的信赖和厚爱。公司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中国名牌产品”“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等诸多殊荣。

公司位于佛山高明区,交通便利,环境优越,条件俱佳,有五栋宿舍大楼,超过1000套房间。公司为员工提供培训室、图书室、活动室(包括乒乓球、台球等)、篮球场等活动场所,“五一”、“国庆”、“中秋”“公司文化节”等节日举办娱乐、竞赛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同时将根据发展情况不断完善。另外,公司每年还会出资提供委外培训,优秀管理人员更有国外培训机会。

二、招聘岗位

(一)机械工程师5名

1、工作职责:对机修工作进行跟踪并及时反馈,监督设备管理制度的执行,每月做好对各部门的设备点检,分类整理、做好记录及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善措施并跟踪,协助做好各类机械设备的基础设施管理及工具的完好性管理。

2、任职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个人专业技术要求出色,具备独立完成工程项目的实操能力,熟悉国家能源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二)电气工程师5名

1、工作职责:完成主管下达的各项目工程,提高生产设备自动化水平,协助主管完成各种电气自动化技术类工作,包括各种自动化设备程序的编写、调试等工作。

2、任职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个人专业技术要求出色,具备独立完成工程项目的实操能力,熟悉国家能源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三)废水处理工程师5名

1、工作职责:全面掌握并改进废水处理工艺,对现场员工进行指导与监督;做好各项工艺控制,推动精工细作,保证废水处理质量;处理解决废水处理中出现的各类异常问题,向员工传授改善方法,及时向车间汇报并提出标准化建议等。

2、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环境工程或化工类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学习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妥善协调班组内外关系,保持和谐的班组工作环境。

三、薪资福利

1、薪资标准

阶段

月待遇标准

实习及试用

2300-4000元/月,免费食宿

岗位转正

3300-5500元/月,免费食宿

半年度加薪

调薪幅度以工作业绩评定

2、大学生福利政策

公司为应届大学生提供标准化四人间宿舍,内置一房一厅,配置洗浴热水器和标准卫生间,豪华宽敞。提供免费就餐、免费住宿、岗位话费补贴、年度聚餐、员工互助基金、委外培训、出国旅游等多项福利性政策。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话:13509951644

固定电话: 0757-88508910

简历投递邮箱:1079249376@qq.com

化工学院副书记徐春霖、材化系主任李东平老师走访企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