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中华龙城、江南常州”2017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崔征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1-03 09:24:10点击:

11月2日14::30—16:30,“中华龙城、江南常州”2017届高校毕业生哈尔滨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西区一号楼二层大厅举行。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有郎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上能新特变压器有限公司、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招聘岗位涵盖电气、机械、材料、化工、自动化等多个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积极踊跃。

招聘期间,招生与就业工 作处副处长高山与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程沫芝等一行进行了交流。高山副处长对常州企业连续多年组团来校选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并诚挚邀请企业到荣成校区招聘毕业生。程沫芝副局长介绍了常州市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和本次参团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为这次招聘会给予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政”三方的合作更加精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