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语、管理学院邀请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作者:管理学院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1-18 10:52:08点击:

应外语学院副书记周晓丽邀请,11月16日下午,浙江省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虞坚勇、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大区总监钟士亮等一行到我校南区举行招聘会。

会前,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祥蓉和虞局长、钟总举行了会谈。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支持和鼓励学生到义乌市实习、就业、创业,进一步密切校地、校企合作关系。宣讲会上,虞局长介绍了义乌市经济、社会概况,就业便利措施,创业优惠政策等。钟总向应聘学生介绍了浙江橙果电商的基本情况、薪酬待遇、职业前景等。

公司简介: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橙果电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2000余平米,旗下有近50家股东企业,会员企业已达4000多家,是阿里巴巴官方合作单位,是一家集跨境电商贸易、电商培训,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及风险投资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荣获电子商务办公室鼎力支持,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浙江省第一家全国第十家官方授权服务机构,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电商服务平台。公司除底薪外有高额奖金,包住宿午餐。

招聘专业:外语、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计算机、艺术设计

简历投递:soucai@icngo.com (邮件标题请统一格式:学校+姓名+应聘职位)

官方网站:www.icngo.com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