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无锡、汾湖2017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崔征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11-02 14:56:12点击:

11月2日9:00—11:30,“智汇无锡”2017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2017届汾湖经济开发区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同时在西区一号楼二层大厅举行。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郎国联证券、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朗贤汽车组件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无锡中微爱芯电子有限公司、典发食品(苏州)有限公司、固德电材系统(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南阳防爆(苏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苏州太湖电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招聘岗位涵盖我校30余个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积极踊跃。

招聘期间,招生与就业工 作处副处长高山与无锡人才胡东亮、汾湖经济开发区人才徐国良进行了交流。高山副处长对两地人才组团来校选聘毕业生表示欢迎,两地人才也对学校为招聘会给予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