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顺丰伟业科技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3-28 09:25:15点击:

2018年3月2610:00,大庆市顺丰伟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我校南区化工楼430会议室举行了2018哈尔滨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2014级未就业学生及部分2015级化工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大庆市顺丰伟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是一家专门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等环保产业咨询服务的独立法人单位,是一家国家环保部授予的乙级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单位,也是黑龙江省第一家民营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证书持有单位公司现已在大庆市、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鸡西市等多地设立了办事机构。公司主要经营环境评价服务;环境治理技术开发;仪器仪表、五金交电、钢材、建材、电子产品、电线电缆、汽车配件、办公用品、劳保用品(专项劳保除外)、塑料制品、体育用品(需审批除外)、计算机及辅助,并以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周到的服务,用心服务于客户

宣讲会企业人力资源专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与现状并针对相应岗位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宣讲结束,许多同学留下就自己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咨询企业也为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最后,企业将根据简历进行筛选并学生进行网络面试。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2014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工作岗位,还让2015级的同学们提前了解市场需求、专业发展前景、企业用人标准等信息,为即将到来的2015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