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学院举办苏州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作者:理学院责任编辑:国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3-23 10:11:10点击:

理学院于3月14日下午16:00,在3号楼311举办了苏州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迪男、苏州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君怡、开发部副部长雷红军、微电专业教师王建民、14级微电专业毕业班辅导员魏巍及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存储器芯片设计研发和高端集成电路芯片封装测试企业。校友雷红军主要围绕公司的项目要求、思维模式、研发项目及公司未来的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雷红军校友结合自身就业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就业中面对的生活成本、房价、企业跳板等基本生活问题。理学院陈书记针对学生培养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同时希望更多的像华芯一样优秀的企业能与我院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微电专业王建民老师也与企业就专业领域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企业能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就企业用人上提出要求,学院将结合企业需要调整专业培养内容,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在宣讲会上,同学们就版图设计等相关岗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雷红军先生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就业问题都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使我院微电专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模拟集成电路设计以及版图设计领域对于人才的需要,更加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最后同学们纷纷向企业送去了自己的简历,希望此次宣讲会校企双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