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康龙化成学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3-23 09:26:59点击:

20183211000,北京康龙化成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在化工楼430举办了学生专场招聘会,会前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春霖、党委副书记高山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化工学院2014级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康龙化成新药技术有限公司为美国独资企业,是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打造了全方位的临床前药物研发及临床开发一体化平台,贯穿合成化学与药物化学、生物、药物代谢及药代动力学,以及临床实验等各个领域。本着“以最高水平的研发服务,帮助伙伴们成功开发新药,降低新药研发成本,提高新药研发效率”的宗旨,凭借一流的人才队伍,高质量的研发服务,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与北美、欧洲、日本和各医药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首先,康龙化成有限公司HR秦女士作为企业宣讲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所取得的成就、发展前景以及福利待遇等。紧接着,企业的张总和龚经理分别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在了解到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与需求后,对同学们的求职进行了积极的引导,通过此次宣讲,共有6名同学通过了企业面试,将就签约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领导接待用人单位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