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天津药明康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3-23 09:19:43点击:

201832010:00,天津药明康德有限公司在化工楼430举办了学生专场招聘会,2014级未就业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药明康德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药明康德平台涵括小分子药物研发及生产、细胞疗法与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30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的数千个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最新和最好的医药和健康产品带给全球病患,实“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天津药明康德有限公司黄总为同学们宣讲黄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近几年的成就同学们深深的被企业的发展史所激励在交流环节中企业在解答学生疑问的同时劝告同学们一定目标清晰,规划明确宣讲后,企业对学生进行了面试,通过考察应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技能等方面后,共有17名同学通过面试将与企业就薪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商谈,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宣讲会现场

企业与学生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