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新晨医药考研学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郭梅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2-27 09:52:17点击:

2017年12月26日10:30,恒瑞集团新晨医药在化工楼430举办了题为"新晨飞扬,助梦起航"的2018考研学生专场招聘会,化工学院大四考研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恒瑞医药创立于1970年,注册资本达28亿,是国内首家市值过千亿A股制药企业,具有国内最大的手术用药与抗肿瘤药的研究与生产基地,2016年销售额达129.8亿,江苏新晨医药为其旗下子公司。目前,新晨医药有员工3000余名,办事处达200处,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销售额已达30亿,并跻身于中国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第一名,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创新型企业品牌前十强,并且在中国176家上市医药企业中市值第一,在2016年,恒瑞医药更是作为唯一一家药企入选第一批9家"创新百强试点企业"。新晨医药一贯视质量为生命,集中发挥人才、设备、资金等优势,努力成为国内新药标准的领跑者,国际新药质量标准的竞争者。

本次活动由新晨医药人事经理邓瑞作为主讲,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恒瑞集团的发展历程及近几年的成就,邓经理通过与台下同学做游戏的形式考验学生的团体能力,引导学生了解自己的优劣势、所应聘岗位的职责、应聘企业和行业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此次宣讲,为刚刚参加完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招聘机会,同学们都表示通过应聘受益匪浅,与此同时企业也希望2018年3月春季招聘时可以与学院再次合作。

宣讲会现场

现场互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