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专场招聘——创意电子

作者:王冰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2-12 14:06:09点击: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企业和学校合作的号召,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级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与创意电子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28日下午,学院创意电子在学院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长张宏国、党委书记肖庆生、副书记刘志勇、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系主任崔林海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在签约仪式上,院长张宏国代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向创意电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人才培养及学校未来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系主任崔林海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

党委书记肖庆生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校企合作是推进教育教学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创新举措,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过程,改变了传统教育的模式,为学生未来走进企业、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副书记刘志勇表示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过去的校企合作经验,始终以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为重任,并祝愿双方的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仪式中,创意电子人力资源部总监就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人才培养理念、公司文化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得到领导高度认可。

下午,创意电子在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楼101实验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来自软件工程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的6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创意电子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概况、员工培养模式、招聘具体职位要求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

校企合作是促进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能够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是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我院将根据创意电子人才需求,定期推荐学生赴司实习实践,同时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复合人才。相信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强强联手,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一定能够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公司简介

创意电子为全球通讯、计算机和消费性电子公司所仰赖的首屈一指的ASIC设计服务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90nm65nm40nm28nm16nm的纳米系统单芯片(SoC)设计经验和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各类数字、模拟及CPU核等IP,系统开发及验证平台,封装测试设计与服务,是您迈向低功耗和高效能纳米系统单芯片(SoC)及系统级封装(SiP)项目成功的最佳途径。

创意电子成立于公元 1998 年,已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股票代号为3443。公元 2003 年,全球晶圆代工服务的领导厂商——台湾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台积电,TSMC) 始参与投资创意电子,且成为目前最大之投资股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