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春季首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3-12 15:04:53点击:

20183910:00,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工学院430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皓未来,元梦想"专场招聘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春霖党委副书记高山副院长马慧媛与企业就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化工学院14级就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张江生物基地,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小分子合成技术与生物小分子开发的高新科技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在上海设有总部,香港、美国设有分部。上海总部现拥有近3000余平方米的经营场所,其中合成实验室共2000余平方米,配有各种研发用实验设备,可同时承担进行数十个品种的开发;分析用实验室3500余平方米,配备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数字熔点仪、数字旋光仪、紫外分光光度计、酸度剂等基本检测用实验设备。公司主要从事复杂小分子骨架、中间体的定制合成,具有自主创新性的研究开发工作,同时也为生产企业提供生产技术改进,致力于合成技术壁垒高、难度大、附加值高的中间体的研究开发。

宣讲会伊始,企业人力资源专员于经理通过视频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紧接着于经理ppt的形式介绍了企业背景、文化、规模以及前景。同时,于经理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员工的薪资待遇,并具体介绍了公司对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计划,于经理还对有疑问的同学做了细致的解答。宣讲会过后,通过一对一面试,共有3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签约意向,本场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也拉开了化工学院2018年春季招聘的序幕。

学院领导与企业进行交流

宣讲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