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远东控股有限公司在材料学院举办专场招聘

作者:材料学院责任编辑:崔征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10 17:36:56点击:

   10月15日上午9点,远东控股有限公司汪传斌(原总工程师、投资人、资深顾问、技术研究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携高级生产总监许茂、人力资源总监孟祥波、我院毕业生、校友、研发副主管工程师田崇军在材料学院5号楼212会议室进行专场招聘。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剑锐,高分子材料系党支部书记张笑瑞,系副主任邓伟及毕业班辅导员刘静参加宣讲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相关专业的2018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此次系列专场招聘会旨在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进行更精准的需求对接。

远东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孟祥波通过短小、精悍的公司视频展示后,用别出心裁的方式成功吸引了同学们对于此次宣讲会的关注,从集团简介、“接力100”专项人才工程项目、福利待遇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潜力,并提出了当年招聘需求。远东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涵盖智慧能源、地产和投资三大板块的一家大型民营股份制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1000人,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资产200余亿元。我校校友在此公司发展较好,数名公司高管都是我校毕业生,随后,公司招聘人员就2018届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

本次系列专场招聘和沟通交流,不仅为我院就业工作拓宽了渠道,增加了校企合作的机会,也使学院更加了解了企业需求,为人才培养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远东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孟祥波做招聘宣讲


远东控股集团汪传斌总工程师与我院老师进行交流

 

许茂高级生产总监,人力资源部孟祥波总监为毕业生解答问题



我院校友、研发部副主管工程师田崇军为毕业生解答问题


材料院在远东控股公司的学长人表达自己在公司的感受

 

 

会后远东控股公司主讲人回答同学们的疑难问题

同学们看着远东控股公司介绍视频

 

同学们认真听着对远东控股公司的介绍

 

杨书记和主讲人交谈学校和公司



远东控股公司主讲人回答同学的提问

远东控股公司主讲人介绍公司


远东控股公司主讲人收取同学们投向的简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