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系列专场招聘

作者:材料学院责任编辑:崔征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10 17:31:21点击:

10月13日,北京斯普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在材料学院5号楼212会议室进行专场招聘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剑锐,高分子材料系主任翁凌、无机非金属系主任吴泽,毕业班辅导员刘静、武翠参加宣讲并与用人单位就专业课程需求、岗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相关专业的2018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此次系列专场招聘会旨在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进行更精准的需求对接。

第一场专场招聘,北京斯普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产品工程师、我院校友2010届毕业生王春平通过短小、精悍的公司视频展示后,从企业概况、产品展示、终端客户、生产车间、检测中心、资质荣誉、企业文化、岗位职责、薪酬福利九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潜力。斯普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是一家以汽车电线为主导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260人,产品涵盖整车用电线的全部类型,公司配备国家认可的检测中心,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拥有充足的研发能力,电线年销售额超过4个亿,也是我院高分子专业实习单位之一。我校校友在此公司发展较好,81级校友、总经理刘万峰,81级校友、技术中心主任蔡顺祥专程来我院进行招聘。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建梅就2018届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会后,材料学院院长刘立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剑锐、高分子材料系主任翁凌与刘总、蔡总等一行四人在材料学院5号楼305与进行了交流座谈,从专业课程设置、企业人才需求到企业发展前景、人才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接,使学院与企业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向进一步明确。

第二场专场招聘,烽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校园招聘负责人王子乔以轻松的话语进行自我介绍,拉进了与2018届毕业生的距离。王经理介绍了公司所处位置、发展历程及同学比较关心的晋升、培训、福利制度。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烽火科技集团)旗下大型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9年12月25日成立,2001年烽火通信A股(60049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烽火通信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于1974年正式成立,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覆盖光纤通信技术、数据通信技术、无线通信技术与智能化应用技术四大产业的发展格局,是目前全球唯一集光电器件、光纤光缆、光通信系统和网络于一体的通信高技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控股公司、全资公司与合资公司,资产规模逾百亿元。最后,王经理对于本次专场招聘流程进行了讲解,为意向同学指明了方向。

        第三场专场招聘,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赖泳芝,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相关的人才政策。远光集团成立于2015年1月1日,总资产33亿元,现有员工一千多人。集团依靠人才优势、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自主研发高技术产品,开拓国内外销售市场,以“心致远,光无界”统领思想,坚持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目前,集团在制造、地产、投资、金融、公益五大产业均有树立。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广东远光投资集团旗下的主体企业之一。公司以研发制造和销售各类电线电缆为主的中国民营科技企业,综合实力排在全国电缆行业前20位,广东省前5位。公司办公环境优美,注重人才开发,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招聘营销储备人员、生产管理储备人员,技术储备人员,并具有完善、成熟的薪酬制度。2009届无机专业毕业生、我院校友王珣亲临现场,作为企业高端核心技术和技能人才获得者与师弟、师妹进行现场沟通、讲解。

本次系列专场招聘和沟通交流,不仅为我院就业工作拓宽了渠道,增加了校企合作的机会,也使学院更加了解了企业需求,为人才培养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北京斯普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产品工程师、我院2010届毕业生王春平做招聘宣讲


北京斯普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蔡顺祥为毕业生进行解答


北京斯普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建梅为毕业生进行解答


北京斯普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与材料学进行交流对接


烽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校园招聘负责人王子乔做招聘宣讲


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赖泳芝做招聘宣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