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无锡透平叶片公司宣讲会在经管学院召开

作者:经管学院责任编辑:崔征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10 21:25:09点击:


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宣讲会于2017年9月27日晚6点30分在哈理工南区5号楼212会议室召开,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大四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使学生拥有更好的就业机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近百位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公司主讲人刚开始通过一组短片以轻松的话语简略介绍了公司在无锡市所处的位置,周围交通的便利性,环境的繁荣度,并且着重介绍了公司这些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现在拥有的实力。无锡透平叶片公司是上海电气总公司旗下国有控股核心上市企业,经过几十年的科技创新与科学管理,现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站汽轮机大叶片制造商。主讲人具体地介绍了公司这些年以来的各种创新时间,主导产品,行业地位以及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员工见习期培训计划和社会保险福利等内容。最后,主讲人分析了以后的工作前景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此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了渠道,增进了校企合作的机遇。


主持人宣布宣讲会流程



主讲人介绍公司概况



主讲人介绍公司就业前景



同学们仔细聆听介绍


会后主讲人与学生亲切交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