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作者:董嫣责任编辑:董嫣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9-05-15 13:06:51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做好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我校2019届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我校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校内预报名工作于今日启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具有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籍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体检内容和标准见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31日

三、服务时间

西部计划的服务时间为1—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

四、志愿者选拔条件

1.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德才兼备。

2.符合西部计划志愿者相关的选拔条件。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热心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

5.担任过院校的学生干部、中共党员,或者有基层工作、志愿服务经历、参与过学院招生社会实践的,或者曾获校级及以上表彰奖励的,优先考虑。

6.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以及院系同年级学生总数前80%之内,按时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五、招募方式

我校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最终确定西部计划志愿者并上报省项目办。

六、报名方式

登陆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报名表并选择三个意向服务省。下载打印报名表后,经所在院系团委审核盖章,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校团委)审核备案。6月7日前完成选拨工作,6月20日前与志愿者签订招募协议书并发放《确认通知书》。

联系人:曹石王庆萍

联系电话:0451—86390058

联系地址:校团委(西区一号楼203-1)

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