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爱心捐赠证书”

作者:李竖新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时间:2017-12-18 15:15:35点击:

2017年12月17日下午,哈尔滨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慈善龙江•爱传万家”——哈尔滨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暨2018新年晚会,外国语学院思想研究会指导教师李竖新及会长孙慧珠、副会长柏晓晴、尹美佳代表我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应邀出席晚会。在颁奖典礼上,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由哈尔滨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颁发的“爱心捐赠证书”。

2017年4月,外国语学院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并积极与社会慈善组织对接合作,做大做好志愿服务,携手哈尔滨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参与了“爱老游”活动、宾县火灾捐款捐物等大型公益活动,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以党员为载体建立“高校+民间”志愿服务模式,为我院乃至我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续推进党员志愿者服务,深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将志愿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培育新时期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mmexport1513573363547

“慈善龙江•爱传万家”晚会庆典现场

IMG_20171218_130035

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爱心捐赠”证书

IMG_20171217_171408

庆典现场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