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3-04-10 11:35:31点击:

4月9日上午10时,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西区新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9名主席团成员及3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杨春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高军向与会主席团成员通报了学校教师公寓建设项目在前期申报、政府审批、拆迁工作及办理相关手续等工作中的详细进展情况,感谢为此项工作克服了重重困难和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同时,对项目即将开工建设的有关事项提请主席团审议。主席团成员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广泛讨论,就有关事项举手表决,以全票通过的结果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李大勇校长说:“教师公寓建设项目凝聚了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一线同志的智慧、辛劳和汗水,大家攻克了许许多多难以想象的难题和困难。教师公寓的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学校相关部门一定要不遗余力地把这项工程做好,让教职工满意。同时,也希望各位主席团成员向教职工们传达学校的意图,使教职工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上下一心,共度难关!”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高军讲话

校长李大勇讲话

工会主席杨春主持会议

雷清泉院士发言

主席团成员发言

主席团成员发言

主席团成员发言

主席团成员发言

主席团成员发言

主席团成员发言

列席会议老同志发言

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