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

——校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作者:校工会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1-10-01 11:11:49点击:

疫情当前,工会在行动。9月21日我市出现本土疫情以来,广大教职工或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或坚守在工作岗位,或服从社区管理做好自我健康管控,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守护校园平安。校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迅速行动,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活动,把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疫情防控一线、送到职工心里,鼓舞全校教职工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主动作为,雪中送炭。9月29日,校工会把紧急采购的340套防护服和7100片医用口罩运到理工大厦隔离点,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及时送上防护之所需。

关心关爱,传递人文关怀。9月30日,校工会给校外集中隔离的会员职工分别打去问候电话,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集中隔离的教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此外,校工会还为分布在全校各单位的会员职工发放防疫口罩20000余片;向驻村干部发放防护服40套、口罩400片。

国庆佳节,实地慰问送温暖。10月1日,校工会深入实地开展慰问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舍“小家”保“大家”,守护隔离区学生健康安全的一线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自热火锅、面包、牛奶、八宝粥等暖心食品,表达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与爱护。

“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校工会将立足职责使命,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与广大职工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共同守护理工平安。(摄影:耿洪杰、孙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