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教师节前夕学校领导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作者: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1-09-09 16:10:00点击:

尊师重教暖人心,殷殷关怀寄厚望!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9日,校党委书记赵琳,校长刘侠,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郭二军、房文斌、陈庆国分别走访慰问“头雁团队”负责人蔡蔚、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迟庆国,省级教学名师王义文、魏玲、陶大军、邓立为和优秀教师代表陈明华、王暄、李林军,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教师代表所在学院领导以及校工会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校领导在慰问中主动关心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坚持立德树人是学校的立身之本、办学之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使命。希望老教师们充分发挥传帮带的引领作用,凝聚、团结和带领青年教师建功立业;希望青年教师们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站在团队的肩膀上进行专业交往,站在自己的角度进行专业反思。在践行中不断总结提升,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领域逐渐成长为专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谱写崭新篇章。

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尽全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坚守“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对学生负责”的初心和使命,在教学科研领域深耕细作,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引导者。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力争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校党委书记赵琳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陈明华

校长刘侠慰问“头雁团队”负责人蔡蔚

校长刘侠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李林军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慰问省级教学名师魏玲

副校长郭二军慰问省级教学名师王义文

副校长房文斌慰问省级教学名师邓立为

副校长陈庆国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迟庆国、省级教学名师陶大军和优秀教师代表王暄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