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荣成学院成功举办江苏南通、淮安、常州、扬州四地市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27 14:47:43点击:

9月26日上午,江苏南通、淮安、常州、扬州四地市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南通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施海霞、淮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季雷等莅临现场。荣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就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和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江苏)、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兴化市人力资源就业管理中心、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涵盖学院各个专业,其中电气类、机械类、经管类、外语类毕业生成单位热门人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共800余名在校生参加。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积极踊跃,1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