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浙江交工集团

作者:黄超责任编辑:金乃斯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27 10:41:47点击:

2017年9月27日上午9:00,浙江交工集团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2号楼231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土木工程、安全工程、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用人单位在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招聘会上,招聘人员简要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要业绩、企业概念等,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产业方向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随后通过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多名毕业生与公司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湘竹、学生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企业简介: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的专业公路施工企业,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交通工程施工企业。集团下设 6 家分公司和14家子公司,现有职工 5000 余名。集团总资产近 200 亿元人民币,年施工产值超300 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船闸、机场、市政、铁路、城市轨道及地下管廊等交通工程施工、设计、技术服务。

近年来,集团业务蓬勃发展,2017年完成新签业务额突破300亿元。“十三五”期间,集团将紧抓发展机遇,全力打造“公路、铁路、地下工程、海外”四个交工,力争“十三五”末实现年新签合同额1000亿元和“十四五”末实现年营收1000亿元的“双千亿”目标。

招聘学校及对象:

2018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需求专业:

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岩土工程、给排水、市政工程、铁道工程、铁路自动化控制、测绘、工程测量、工程造价、市政造价、预算、道路工程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机械、机电一体化、安全工程、采矿工程、会计、审计、统计、金融、应用数学、统计、文秘、行政管理、新闻学、党史、中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相关专业、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印尼语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