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举行扬州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崔征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02 10:15:36点击:

6月1日15:00-16:30,哈尔滨理工大学扬州专场校园招聘会在西区一号楼二层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协办,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环宇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招聘岗位主要涉及机械、电气等专业,400余名17届未就业毕业生、18届在校生参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积极踊跃。

招聘期间,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山与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委书记刘玉鑫、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何永桂副主任、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段志刚等一行进行了座谈,电气学院副书记杨芳、王暄老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崔征参与了座谈。高山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扬州政企代表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回顾了我校与扬州政企合作历史,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2017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及2018届生源情况。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玉鑫书记推介了扬州最新城市、产业、人才政策等相关信息,代表市人社局和企业对学校为这次招聘会给予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段志刚副书记介绍了中航宝胜的发展情况、我校毕业生在中航宝胜发展情况,对他们为企业做出的贡献给与了赞许,并希望我校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同时,也提出了合作意向:一是引进我校电线电缆、高压绝缘方向学生暑期实习;二是就企业科技发展与成果推广与我校开展合作;三是联合我校为企业在职职工继续教育与培训开展合作;四是企业定期在我校举办项目创新大赛。我校参与座谈的人员对提出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讨论,表示愿意和中航宝胜这样的优秀企业合作,一定会积极推行合作意向的落实。

 

我校参加座谈会代表

 

扬州招聘团参加座谈会代表

 

测通学院辅导员邬长明老师与企业代表交流

 

毕业生与企业代表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