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召开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

作者: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05-10 10:19:42点击:

为准确掌握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做好“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和“黑龙江省就业派遣信息管理系统”的上报工作,帮助学院准确提交《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方案》,确保工作人员能熟练掌握审核、派遣业务和流程。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于5月9日下午在一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山副处长主持。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山首先通报截止4月10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针对各学院就毕业生实行“一生一策”的动态管理梳理出的四类群体逐一指导如何开展就业帮扶。接下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磊解读就业派遣相关文件并结合文件对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最后高山副处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两方面工作:一、明晰“校院系三级联动、以院为主”的全院就业体系中,学院应该承担的工作任务,毕业班辅导员扮演的角色问题。二、布置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求,各学院务必按照派遣任务时间结点认真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明确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重心,发挥主体作用,实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