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3年春季走访用人单位信息(七)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09 15:17:41点击:

走访人员:姜 越

3月8日走访组走访了浙江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受到杭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孟建华、人事管理科科长袁华、劳动组织科科长罗妙洪的热情接待。我们详细介绍了校本部和荣成校区的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对于学校能够深入企事业单位进行走访,几位领导给予充分肯定,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杭钢集团每年引进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150名左右,由于杭钢是一个多元化集团,引进人才以理工为主,经、管、文、教育等学科也有一定的需求。我们将春季双选会邀请函留给他们,诚挚的邀请企业到本校参加春季双选会。曹科长表示今年招聘基本结束,待公司明年招聘计划确定后,会与学校提前取得联系,欢迎学校推荐合适的人才。考虑到地域特点,优先考虑江浙地区学生。

杭州钢铁集团公司

人力资源部 袁华

地址:杭州半山路178号

企业简介:

杭钢集团创建于1957年,是一家以钢铁、贸易流通、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环境保护、酒店餐饮、高等职业教育、科研设计、黄金开采冶炼等多元产业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杭钢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38家,其中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近年来,杭钢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突出主业,适度多元,创业创新,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深挖内部潜力,狠抓工作落实,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杭钢集团的产业主要分钢铁业和非钢产业两大块。钢铁业主要是杭州半山钢铁基地,是杭钢集团发展的根基,目前已具备400万吨钢的年生产能力。非钢产业是杭钢集团发展的重要一翼,也是实现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重要支撑。自2005年以来,非钢产业销售收入和利润连续七年双双超过钢铁业,已牢牢占据了杭钢集团的半壁江山,形成了钢与非钢共生共荣,互为促进、两翼齐飞的良好发展局面。

走访人员与杭钢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走访人员在杭钢集团总部摄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