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3年春季走访用人单位信息(六)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09 15:13:21点击:

走访人员:姜 越

3月7日走访组走访了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候觅、行政人事部经理曹蓉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我们介绍了学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情况,并将春季双选会邀请函留给他们,诚挚的邀请企业到本校参加春季双选会。曹经理表示公司的招聘一般通过网上投递简历、然后面试的方法进行,欢迎哈理工学子到公司应聘,公司招聘信息详见附件,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与该公司取得联系。

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

行政人事部 朱琳

地址: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14号楼三楼

企业简介:

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于2002年12月成立,由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浦东软件园、上海数讯信息有限公司斥资组建,公司主要负责浦东软件技术服务平台、浦东软件行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营运。在浦东新区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本着“政府引导、多元投资、市场化运作”的指导思想,为企业、政府机构提供各类技术服务。

公司拥有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信息化人才队伍,团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丰富的业务经验以及较强的敬业精神。公司拥有50多人的专业软件服务团队,拥有大量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获得了信息系统监理资质,获计算机司法鉴定许可认证,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调试评测专业委会员主任单位,上海武宁测试联盟成员单位,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SECA)会员单位,IPv6专委会会员单位。

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服务、软件外包服务、项目管理和质量保障服务、通讯网络信息服务、人才培训及资质认证服务、共性技术和共享资源服务、安全管理和应用安全服务、IT外包、IT咨询、嵌入式技术服务、共性技术服务等。

公司的目标是:为企业创造一个优良的创业和技术创新环境,帮助企业降低营运成本,提高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和提升企业信息化发展。

走访人员与上海浦东软件平台公司总工程师候觅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