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珍宝岛药业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10-17 09:50:11点击:

2019年10月10日14:00在化工楼430会议室,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了齐鲁石化公司专场招聘会。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为人类健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大型上交所上市企业。企业坚持以“平台,合作,共享,共赢”为发展理念;以“创新创造、高质发展”为经营总目标,经过20余年的科学管理与稳健发展,现已形成了集科技研发、制药工业、中药产业、金融投资四大主导产业为一体的国际化全产业链大健康产业集群企业。

公司主要招聘制药等专业的硕士及本科生,经过分组面试、单独面试等环节,我院约有8名学生与公司签约的意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