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凯莱英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10-17 09:47:42点击:

2019年10月14日14:00在化工楼430会议室,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了凯莱英公司专场招聘会。

凯莱英医药集团,作为一家全球CDMO(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行业领先企业,主要致力于全球制药工艺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化应用,为国际主流制药企业提供医药外包综合服务,同时为国内药企提供从临床前研究直至药品上市商业化生产、申报文件及现场核查等一站式服务。多年来坚持“国际标准、中国优势、技术驱动、绿色为本”的经营发展理念,服务创新药和重磅药领域,不断研发多项国际领先专利技术,实现研发能力、设备设施、环保标准、专利保护与国际接轨;服务项目涉及肿瘤、病毒、感染、心血管、神经系统、糖尿病等多个重大疾病治疗领域,部分药物已经或有望成为全球突破性的重磅新药。

公司主要招聘化工、制药等专业的硕士及本科生,经过分组面试、单独面试等环节,我院约有30名学生与公司签约的意向,有近15名本科和硕士研究生与公司签约。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