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而思教育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4-12 10:15:24点击:

2018年4月3日10:00,学而思教育在化工楼430举办了学生专场招聘会,化工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14级未就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的口碑品牌,在全国范围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而思不断尝试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升教学质量,探索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不同的学习需求,提供包括理科、大语文、英语等多学科服务,并设有面授、在线、双师等多种教学模式。成立14年来,学而思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以学科教育为载体,采用多元创新的教学方式,发掘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力,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3个城市开设500多个教学中心,共有员工20000余名,培养了数以百万的优秀学子。

此次招聘的主讲人是化工学院2016届材化专业校友谢志强,作为主讲人,谢志强以自己在学而思两年来的成长经历为切入点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学而思教育的企业类型与职业要求,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认真地做了解答。宣讲结束后,企业进行了面试,通过集体面试考察了学生人际沟通能力、洞察把握环境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最后,企业将根据应聘学生的综合考量为学生发放Offer。此次招聘会不仅建立了校友企业与学院的联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应聘机会,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