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科伦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4-12 10:10:12点击:

2018年4月2日10:00,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工楼430举办了“携手青榄,遇见未来”专场招聘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山、毕业班辅导员齐伟、2014级30余名未就业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科伦药业)创立于1996年,12年产业疾行,现已成为拥有省内外18家子(分)公司的现代化药业集团。由于输液行业的物流特殊性,科伦药业的子(分)公司分布于四川、湖南、黑龙江和云南等11个省区,全部成为当地的纳税大户和骨干企业,总计为上万名员工提供了就业机会。2016年8月,四川科伦实业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32位。科伦药业生产和销售包括输液、小水针、粉针冻干粉针、片剂、胶囊、颗粒剂以及口服液16个剂型共338个品种的各类药品。其中,在输液领域拥有95个品种共213个规格,是中国输液行业品种和包装形式最为完备的医药制造企业。2007年度,按输液产品临床用途分类,科伦药业的十二种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国首位;按包装形式分类,科伦药业生产的PP塑瓶和非PVC软袋等新型软塑包装的输液产品市场占有率也居全国首位。

此次招聘是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继秋季化工学院专场招聘会后的又一次专场招聘,科伦集团各区域老总亲自来我院进行现场招聘,并与学院领导就学生就业问题进行多方位交流。此次招聘通过宣讲、答疑、筛选简历等环节,共有20余名学生参加了各区域老总的面试,最终有8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