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专场招聘——苏州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王冰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3-16 15:25:59点击:

为全面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183XX,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苏州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30多名来自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的大四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辅导员王冰老师在招聘会前接待了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并对公司来我院举行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企业发展越来越好王冰老师介绍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目前的学习情况、就业情况和就业意愿,同时表示希望能与贵公司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本次宣讲会苏州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部专职负责人进行宣讲,负责人首先以ppt的形式介绍了企业概况、人才团队、技术成绩以及业务组成,为同学们讲解了集成电路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该公司在国内的地位,与此同时,该公司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多个工作工位,诚邀专业学生加入企业。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同学们深受启发。宣讲结束后,企业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筛选,并择日进行一对一面试。通过此次招聘会,苏州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希望日后招聘时能够再次合作。


公司简介:

苏州华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2月底,致力于集成电路领域产品的设计、开发与销售。华芯公司总部坐落于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深圳、宁波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其他分支机构。公司秉承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齐备的服务支持团队,提供完善的芯片设计、应用方案定制、以及各型产品的售前、售后服务。一直以来,华芯公司以优质稳定的服务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认可,由此华芯公司也成为了各行各业知名企业所信任的长期合作单位和战略伙伴。华芯的品牌正无时无刻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可靠的应用性能和高满意度的客户服务陪伴在不同用户的周围,协创共赢。

企业宣讲现场1

企业宣讲现场2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