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8年东北三省高校春季巡回招聘会

作者:崔征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3-16 09:58:40点击:

“2018年东北三省高校春季巡回招聘会(哈尔滨理工大学站)”于3月15日在西区1号楼2层大厅成功举行。本场招聘会是本学期开学后第一场规模较大的综合类招聘会,化工学院在前期做了大量联络对接和宣传工作。共有36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总数超过1500个,覆盖化工、机械、材料、电气、计算机、经管、外语、法学、物理、数学等多个学科专业,用人单位包括了国内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环保、教育等领域企业。

本场招聘会历时4个小时,比预计开场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学生参与,共计校内外2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化工、建筑、自动化、测通、电气、艺术学院等一线就业工作人员也到现场与企业进行了有效沟通。化工学院孙晓君院长、徐春霖书记、高山副书记与会议主办团队商定,2018年4月中下旬将再次在我校举办一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化工学院领导与会议主办团队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