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院专场招聘——今创集团常州今创风挡系统有限公司

作者:臧若家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1-29 10:07:56点击:

20171116日(周四)上午830今创集团常州今创风挡系统有限公司在自动化学院E1404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公司HR赵俊杰部长在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负责就业服务工作的辅导员臧若家与赵部长在毕业生就业方向、公司招聘进度以及今后合作的意向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交流和探讨。赵部长非常感谢自动化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能够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用人单位的服务非常认真、细致,今后一定要保持联络,加强合作。

今创集团座落在常州东南方,北临京沪铁路、沪宁高速公路,南靠312国道和沿江高速公路,距常州飞机场仅15公里,交通极为便利,环境十分优越。今创集团以今创集团有限公司为母体,创建于1988年,经过近20年的开拓发展,现已成为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定点生产企业,江苏省、常州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2003年产品获得3C认证及德国SLV机车车辆DIN6700-2焊接认证证书,2005年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位一体认证,并获得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奖、省民营企业纳税大户、省企业技术中心、省著名商标、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市先进企业及科技进步先进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在国内同行中享有极高的信誉和知名度。

常州今创风挡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动车组、高速车辆、重型铁路车辆、地铁、轻轨的风挡,公交客车、航空登机桥折棚的设计、生产、安装、销售;磁悬浮轨道车辆风挡、低地板轨道车辆和公交客车的风挡及铰接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销售。

(一)薪资福利待遇

项目

本科

硕士

工资结构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基本工资×20%)+各类补贴

工资待遇

4800元/月(4000+绩效奖金)

6600元/月(5500+绩效奖金)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终双薪、节假日福利、项目奖、住宿及免费工作餐

1、大学生入职满1年后,参加公司岗位职级评定,并对基本工资进行相应调整;

2、每年3~4月为公司例行调薪月,总体调薪幅度约8~10%;

3、政府人才津贴:工科硕士入职满一年,可申请五年6万和一次性8万武进购房补贴。

 

(二)招聘专业及发展方向

专业

2017年招聘人数及备注

发展方向

硕士

本科

备注

1

自动化控制方向(电控)

6

6

了解控制器开发

设计开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