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届需求职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臧若家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1-29 10:02:57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全员就业工作,落实“一生一策”,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2017112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届需求职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毕业班辅导员黄林萱、张戈及39名需求职毕业生参与此次座谈。

会上,徐岩副书记就目前自动化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他激励我院需求职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建立信心,找准自我定位,为下一步求职做好充分准备。随后,徐岩副书记与需求职毕业生进行逐一交流,了解毕业生基本信息、就业意向、求职历程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徐岩副书记、两位毕业班辅导员秉承“一生一策”的原则,与毕业生进行了充分探讨,为每名需求职毕业生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就业方案。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积极、踊跃,气氛轻松、融洽,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解决了一些存在的实际问题,对就业有很大的促进和帮助作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届需求职毕业生座谈会(一)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届需求职毕业生座谈会(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