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专场招聘——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

作者:王冰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1-14 13:26:40点击:

1030日下午13:00,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软件研究院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301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软件工程专业的60大四应届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书记刘志勇与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负责人在企业发展历程、人才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的目标以及本次专场招聘会的相关事宜。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辅导员王冰老师全程陪同,并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14级应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对招聘岗位职业能力的要求。

招聘会现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软件研究院负责人首先向在座的应届毕业生介绍了本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概念等相关信息,然后重点介绍了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2018校园招聘U才生计划,对该计划中所要招聘的人才给予优厚的薪酬福利,并详细说明了招聘职位要求以及相关的应聘方式。随后,14应届毕业生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负责人也一一作出解答。通过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更多应届毕业生越对中国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产品服务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获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招聘会历时近2个小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少同学通过2018校园招聘U才生计划向该企业投递了简历并获得面试与笔试资格,本次专场招聘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双赢

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软件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联通集团总部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的重要战略决策,下设哈尔滨和济南软件研究院,主要承担中国联通集团的内部业务支撑系统、管理支撑系统、大数据、互联网软件研发任务,以及前瞻性技术研究与应用。

哈尔滨软件研究院,前身为联通系统集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按集团公司相关文件,划转系统集成公司部分员工基础上组建的。作为中国联通核心IT系统研发基地之一,承担集团公司全域IT软件研发工作。

 

招聘职位及要求

软件研发工程师

职责:需求分析设计;代码编写及单元测试;技术文档编写;软件系统运维。

相关要求:专业要求:计算机类、信息通信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学历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外语要求: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