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专场招聘——析格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作者:王冰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1-14 13:28:53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41300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邀请北京析格玛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407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辅导员王冰老师迎接了北京析格玛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对公司能够来我院举行宣讲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招聘会前,王冰老师就我院14级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介绍了应届毕业生的学习情况、就业意愿,并表示希望能与北京析格玛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简历,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随后,公司宣讲负责人采用ppt的形式就公司此次招聘的职位要求、福利待遇等向同学进行详细说明。在招聘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得到了负责人细致而又耐心的解答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公司简介:

析格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2015年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深入知名的中小学了解教学需求,致力于校园信息化系统产品的研发,目前已经研发出一系列适用于中小学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包括智慧校园、便捷校园和安全校园等不同层次的校园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我公司开发的校园信息化产品已经在多家中小学使用,得到校方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将校园的数字化进一步深化,帮助中小学加强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招聘职位:

Android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项目实施经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