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台湾“中华大学”校长来我校访问

作者:金基永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3-10-28 09:43:25点击:

应李大勇校长的邀请,以台湾“中华大学”刘维琪校长为团长的一行三人代表团于10月20日至21日来我校进行了工作访问。陪同刘维琪校长来访的有台湾中华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长解鴻年教授和海外教育中心执行长陈俊宏教授。

20日,李大勇校长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与刘维琪校长进行了会谈。李大勇校长首先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及今后发展目标后,回顾了两校近年来合作的进展与成果,希望两校通过这次会谈,在近20年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在教育领域广泛交流,深入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刘维琪校长首先对李大勇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李大勇校长详细介绍了台湾中华大学在创新普及教育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并对我校软件学院派往台湾中华大学学习的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真诚希望两校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深度交流,促进发展,使双方的合作向高水平迈进。

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哈尔滨理工大学与台湾中华大学共建教育交流中心备忘录》。

21日,孟大伟副校长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校史馆和软件学院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孟大伟副校长与刘维琪校长就双方今后的合作与客人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在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假期在校生短期互访交流,在年轻教师相互交流、共同进行学术研究活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陪同参加上述活动的有教务处戈宝军处长,经济学院修国义院长,软件学院刘胜辉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郗朝晖处长,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张永德副院长,软件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系黄海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金基永和孙济才。(摄影:刘畅)

李大勇校长会谈中讲话

台湾中华大学刘维琪校长在会谈中讲话

两校校长签署“共建教育交流中心备忘录”

孟大伟副校长陪同刘维琪校长参观工程训练中心

在校史馆合影

参观软件学院实验室

在软件学院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