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与哈尔滨冰誉冰雪雕塑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9-05-07 10:13:01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5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与哈尔滨冰誉冰雪雕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文化创意设计人才签约仪式在南区1号楼801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院党委书记王鹏及哈尔滨冰誉冰雪雕塑有限公司经理林金宝出席了仪式,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双方按照“资源整合、文化融合、产学结合”的模式,共建校内外文化产业项目实训课堂和实习基地,为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深化冰雪雕教育教学成果提供保障。

哈尔滨冰誉冰雪雕塑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一家大型的以冰雪设计施工、冰雪经济、冰雪文化为主营项目的公司,承揽了多项国内外大型冰雪合作项目。而冰雪雕一直以来都是艺术学院教育教学的一个亮点,在冰雪艺术研究所的带领下,多次在国际、国家和省级各类冰雕雪雕赛事中揽获大奖。

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右)、哈尔滨冰誉冰雪雕塑有限公司经理林金宝(左)代表双方签约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及教师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